CPN 宠物论坛
首页  新闻  犬业(销售留言)  医师  水族  相册  名片库  分类信息  商城(宠物 水族
 常见问题  搜索  团队  注册  个人资料
 登陆查看您的站内信件  水怪RPG娱乐  登陆   论坛穿越
热门犬种
松狮 金毛寻回犬 雪纳瑞 哈士奇 萨摩耶 喜乐蒂 罗威纳 杜宾犬 边境牧羊犬
比熊 西部高地白更   
热狗俱乐部
圣伯纳 迷你品 曼彻斯特更    牛头更 英国斗牛犬    巴哥犬 贵妇犬 英国可卡犬 拉布拉多寻回犬
阿富汗 法国斗牛犬 博美犬 大丹犬 英国牧羊犬 苏格兰牧羊犬   拳师犬 藏獒 腊肠犬
斑点犬 串串部落 沙皮犬 阿拉斯加雪撬犬   约克夏 丝毛更 德国牧羊犬 美国可卡犬 吉娃娃
猎狐更 柯基犬 京吧、西施 北京犬 史宾格 荷兰毛狮 柴犬俱乐部 苏俄猎狼犬 苏格兰更
犬组论坛
更犬组 牧羊犬组 工作犬组 运动犬组 非运动犬组 狩猎犬组 玩具犬组 边缘犬种 中国本土犬
全国俱乐部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广西 湖南 湖北 云南
福建 江苏 浙江 安徽 四川 江西 贵州 海南  
东北三省     河南 河北 陕西 青海 甘肃 宁夏 山东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台湾 香港 澳门    
爱好者讨论区
狗话连篇 猫猫细语 新新宠物 冷血家族 兔兔跳跳 绿植世界 杂拌公社 诺亚方舟 宠物摄影
旅游论坛 百鸟园 美味CPN
一鸿水族
Best In Show 赛场风云 宠物摄影师俱乐部 中国飞盘狗俱乐部 指导手俱乐部   训犬师俱乐部   宠物医师俱乐部
CPN站内论坛
接待室 论坛头像签名库 CPN猫犬用品商城服务区 CPN水族用品商城服务区  
 

日本韩国九日游!!!P1~P2~P3更新~P6添加迪斯尼视频。
前往页面 1, 2, 3, 4, 5, 6, 7  下一个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 迷你雪纳瑞-酷雪俱乐部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zone 分享到开心网 推荐到豆瓣 分享到人人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 添加到百度搜藏 分享到雅虎收藏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33    发表主题: 日本韩国九日游!!!P1~P2~P3更新~P6添加迪斯尼视频。 引用并回复 1楼

回来有一个星期了,,我是真的犯懒,,拍我吧。
我也不会写游记,,就看图说话吧!!
本来是想只去日本,不过加上韩国也没贵多少,那就去看看吧。到了首尔那个破啊,棒子人也很傲慢,说话让我很不爽。比如我住的房间电视坏了,我叫导游帮我告诉前台修一修,导游对我来了句:“你没叉电源吧。”我操,就你们棒子国有电视是吗?还有,韩国的酒店打扫的大婶有偷钱的习惯,我老公99去的时候就这样了,这么多年还这样,我们出去回来时行李明显被翻动过,最过分是领队的箱子盖都没关上。我们事先有所准备,把贵重的东西,钱和护照都带身上了。衣服她们不会拿的。要去的同学要注意哦。
撒花欢呼 撒花欢呼 撒花欢呼 撒花欢呼 撒花欢呼 撒花欢呼 撒花欢呼
好啦,叨唠完啦。在日本的时间还是很不错地,不光是观光那边的风景,也感受那里的风土人情。
我们在东京那天没跟团走,因为我发小和他老公在东京,就叫他们带着玩了一天。



nEO_IMG_照片 014.jpg
 描述:
从早餐开始,,几天的早餐基本都是这样,鸡蛋黄黄的喜欢。这是早餐店的,在雷门对面,大概580日元。
 大小:  49.05 KB

nEO_IMG_照片 014.jpg



nEO_IMG_SDC11314.jpg
 描述:
闺密说这地方也没什么,是在我的要求下来的,,我觉得还可以。地方不是很大,必经小日本吧。
 大小:  81.26 KB

nEO_IMG_SDC11314.jpg



nEO_IMG_SDC11318.jpg
 描述:
背面
 大小:  76.9 KB

nEO_IMG_SDC11318.jpg



nEO_IMG_SDC11316.jpg
 描述:
这里人算是多啦,大多是游客。。人多也要留个影啊,呵呵
 大小:  78.2 KB

nEO_IMG_SDC11316.jpg



nEO_IMG_SDC11327.jpg
 描述:
里面是一条卖纪念品的街。
 大小:  98.54 KB

nEO_IMG_SDC11327.jpg



nEO_IMG_SDC11323.jpg
 描述:
街边小店
 大小:  95.92 KB

nEO_IMG_SDC11323.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9-25 16:23, 总计第 8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3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2楼

雷门这边很是热闹,纪念品还有小吃很多,,早知道就不吃早饭啦,,后来我都吃不下啦,闺密一直在塞我。 服了~~投降!


nEO_IMG_SDC11329.jpg
 描述:
章鱼烧,我都吃不下啦,浪费三个5555
 大小:  87 KB

nEO_IMG_SDC11329.jpg



nEO_IMG_SDC11363.jpg
 描述:
卖假发的,你受得了吗。哈哈
 大小:  77.33 KB

nEO_IMG_SDC11363.jpg



nEO_IMG_照片 036.jpg
 描述:
我喜欢的面包超人。虽然想国产
 大小:  68.77 KB

nEO_IMG_照片 036.jpg



nEO_IMG_SDC11321.jpg
 描述:
老公说:这家怎么跟天意似的啊。”
 大小:  103.9 KB

nEO_IMG_SDC11321.jpg



nEO_IMG_照片 039.jpg
 描述:
面具!!!!!!!
 大小:  68.11 KB

nEO_IMG_照片 039.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16:20,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3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3楼

走过这条街,后面就是浅草寺。寺里面不可以拍照。


照片 053.jpg
 描述:
门后的大草鞋。
 大小:  46.84 KB

照片 053.jpg



nEO_IMG_SDC11337.jpg
 描述:
周边的风景
 大小:  84.36 KB

nEO_IMG_SDC11337.jpg



nEO_IMG_SDC11339.jpg
 描述:
周边的风景
 大小:  70.58 KB

nEO_IMG_SDC11339.jpg



nEO_IMG_SDC11340.jpg
 描述:
周边的风景
 大小:  77.14 KB

nEO_IMG_SDC11340.jpg



nEO_IMG_nEO_IMG_SDC11369.jpg
 描述:
周边的风景
 大小:  88.77 KB

nEO_IMG_nEO_IMG_SDC11369.jpg



nEO_IMG_SDC11354.jpg
 描述:
周边的风景
 大小:  94.19 KB

nEO_IMG_SDC11354.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16:27,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3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4楼

越往里走内容越多,我还是很喜欢的,建筑都陈旧啦,不过很干净,也很精美。 撒花欢呼


nEO_IMG_SDC11334.jpg
 描述:
我们公母俩!!!
 大小:  80.47 KB

nEO_IMG_SDC11334.jpg



nEO_IMG_SDC11358.jpg
 描述:
周边风景
 大小:  90.09 KB

nEO_IMG_SDC11358.jpg



nEO_IMG_SDC11355.jpg
 描述:
周边风景
 大小:  101.78 KB

nEO_IMG_SDC11355.jpg



nEO_IMG_SDC11330.jpg
 描述:
街尾的灯笼。
 大小:  91.46 KB

nEO_IMG_SDC11330.jpg



nEO_IMG_照片 055.jpg
 描述:
这个是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
 大小:  72.61 KB

nEO_IMG_照片 055.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16:38,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3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5楼

走出浅草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旁边的小巷子逛逛啦。。因为没跟团走,所以我们有很多时间逛逛。旁边都是做小生意的小店,大多是家族的性质,一楼做生意,二楼三楼住人。


nEO_IMG_SDC11371.jpg
 描述:
街道
 大小:  80.17 KB

nEO_IMG_SDC11371.jpg



SDC11325.JPG
 描述:
偷拍偷拍。
 大小:  83.22 KB

SDC11325.JPG



nEO_IMG_照片 040.jpg
 描述:
什么店不知道,房顶有个这个。
 大小:  35.34 KB

nEO_IMG_照片 040.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16:46,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3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6楼

你好呀 你好呀
附近的小店太多啦,有的我是没好意思拍照,觉得对人家不礼貌。



nEO_IMG_照片 062.jpg
 描述:
附近的车夫,偷拍了一张,
 大小:  70.78 KB

nEO_IMG_照片 062.jpg



nEO_IMG_照片 061.jpg
 描述:
小吃店,类似居酒屋,这天晚上我们就在这里吃的,炖牛筋超好吃,一般营业好11点。
 大小:  71.62 KB

nEO_IMG_照片 061.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16:52,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弈纳
宠物大帝
宠物大帝


注册时间: 2004-09-28
帖子: 1417

3088.7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3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7楼

太疯狂啦
_________________


我爱晓丑和抱抱~~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funana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8-10-21
帖子: 6815
来自: 北京市
129746.7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53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楼

怎么都出去玩儿了啊!真羡慕!我们公司不给假! 大哭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twins
宠物之王
宠物之王


注册时间: 2008-05-25
帖子: 1313

1645.9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5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楼

我们10月去韩国 撒花欢呼

哪位TX给个什么攻略什么的?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yatou-dan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7-12-05
帖子: 7565

242323.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6:1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0楼

今天真不错有这么多大片看 你好呀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7:0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1楼

twins 写到:
我们10月去韩国 撒花欢呼

哪位TX给个什么攻略什么的? 嘻嘻

亲爱的,韩国我也没什么经验,就是衣服的话,东大门最便宜,也很大,一天时间逛吧,,还有一个首尔旁边的OUTLETS东西也便宜。我在那里买了点东西。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sunny_rose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7-08-10
帖子: 6828

1319820.5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7:2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2楼

哇,真是旅游季啊,都有假期真好啊
_________________
店铺地址:香香公主时尚店http://shop35536434.taobao.com/各大品牌香水、化妆品专柜代购:迪奥6.5折;纪梵希5.5折;更多品牌优惠来店铺查看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油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注册时间: 2008-04-20
帖子: 386

0.3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7:3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3楼

喜欢看图说话

看见你老公 去你家刻点东西心里踏实

_________________
马甲一小个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9:4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4楼

小油 写到:
喜欢看图说话

看见你老公 去你家刻点东西心里踏实

欢迎欢迎!!!!!!!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9:5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5楼

对啦,,还有一件很NB的事情,我出发那天,在机场碰到CPN的大美女(天使爱马桶),她现在不是老来啦,不过CPN的老人肯定知道。她在我登机的那个登机口上班,T3啊可是。第一天就给我惊喜你受得了吗?出发时还和我说:“玩的开心点”,呵呵。。。。。
CPN太强大吧。。。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9:5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6楼

小日本小日本,,什么都精巧,,就连汽车都是小小的,可能为了好停车吧,而且大多是方方正正的。在路上看见的都是方块车也挺好玩的。。


nEO_IMG_SDC11292.jpg
 描述:
可爱的MINI。。好像阿拉蕾的车。
 大小:  64.87 KB

nEO_IMG_SDC11292.jpg



nEO_IMG_SDC11296.jpg
 描述:
 大小:  44.84 KB

nEO_IMG_SDC11296.jpg



nEO_IMG_照片 009.jpg
 描述:
便当车
 大小:  51.43 KB

nEO_IMG_照片 009.jpg



nEO_IMG_照片 372.jpg
 描述:
我喜欢这个颜色。。
 大小:  56.25 KB

nEO_IMG_照片 372.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21:31,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9:5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7楼

高兴得飞起来了! 高兴得飞起来了!


nEO_IMG_SDC11496.jpg
 描述:
皇宫前面的雕像
 大小:  64.38 KB

nEO_IMG_SDC11496.jpg



照片 192.jpg
 描述:
皇宫,天皇就住里面。。
 大小:  61.77 KB

照片 192.jpg



nEO_IMG_照片 210.jpg
 描述:
歌舞伎町,,为女人服务的。。
 大小:  85.38 KB

nEO_IMG_照片 210.jpg



nEO_IMG_照片 211.jpg
 描述:
男同胞喜欢的,呵呵
 大小:  64.56 KB

nEO_IMG_照片 211.jpg



照片 208.jpg
 描述:
小肥羊竟然在歌舞伎町有店。。。吼吼
 大小:  52.81 KB

照片 208.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21:47,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9:5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8楼

先发京都的吧,京都和东京是完全不一样的城市,小小的地方有3000多座寺庙,其中有4座是世界文化遗产,名副其实的古都。我更喜欢这里,大多的寺庙都不收费的,人也很少,静静的,我和尚念经。我肯定会再去的,自在京都自由行。 你好伟大呀!


nEO_IMG_照片 394.jpg
 描述:
知恩院,跟团的行程没有这个地方,我们是趁着导游带队去参观街道,脱队来的这里,听说是世界遗产之一的寺庙。
 大小:  71.68 KB

nEO_IMG_照片 394.jpg



nEO_IMG_照片 395.jpg
 描述:
大门口。
 大小:  61.28 KB

nEO_IMG_照片 395.jpg



nEO_IMG_照片 399.jpg
 描述:
应该的主殿,里面有和尚念经,不能拍照。
 大小:  51.08 KB

nEO_IMG_照片 399.jpg



照片 403.jpg
 描述:
上去里面要脱鞋。。
 大小:  48.86 KB

照片 403.jpg



nEO_IMG_照片 408.jpg
 描述:
院内的风景。
 大小:  63.82 KB

nEO_IMG_照片 408.jpg



nEO_IMG_照片 409.jpg
 描述:
院内的风景
 大小:  75.4 KB

nEO_IMG_照片 409.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22:03,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20:0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9楼

还是知恩院 你好呀


nEO_IMG_照片 410.jpg
 描述:
看房顶,很有特色吧。。。
 大小:  76.52 KB

nEO_IMG_照片 410.jpg



nEO_IMG_照片 413.jpg
 描述:
院内风景。
 大小:  81.09 KB

nEO_IMG_照片 413.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22:06,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般若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7-10
帖子: 5443

3750.8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20:0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20楼

京都还有个著名的寺院,就是金阁寺啦。不过金阁寺由于是个旅游的大景点,人比较多,不是那么静。但是很漂亮,据说以前这个寺是纯金的做的,后来被一个疯和尚一把火给烧掉啦,现在的这个是复原的,只有外面贴的金箔。


nEO_IMG_照片 419.jpg
 描述:
金阁寺门口。
 大小:  69.56 KB

nEO_IMG_照片 419.jpg



nEO_IMG_照片 420.jpg
 描述:
继续往里,这小矮墙,老公说谁都可以当忍着。
 大小:  63.66 KB

nEO_IMG_照片 420.jpg



nEO_IMG_照片 433.jpg
 描述:
天气好的话,可以拍到水里倒影,就是两个金阁寺啦,今天天气不是很好,加上人又多,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啦。
 大小:  65.06 KB

nEO_IMG_照片 433.jpg



nEO_IMG_照片 434.jpg
 描述:
远看!!!!!
 大小:  54.78 KB

nEO_IMG_照片 434.jpg



nEO_IMG_照片 437.jpg
 描述:
金阁寺内
 大小:  50.56 KB

nEO_IMG_照片 437.jpg



nEO_IMG_照片 448.jpg
 描述:
金阁寺内的小神坛,里面是两个小狐狸
 大小:  67.38 KB

nEO_IMG_照片 448.jpg



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bgxtattoo.com/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般若 on 2009-08-25 22:17, 总计第 1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 迷你雪纳瑞-酷雪俱乐部 论坛时间为 北京时间
前往页面 1, 2, 3, 4, 5, 6, 7  下一个
前往页面 1, 2, 3, 4, 5, 6, 7  下一个  1页/共7
 
转跳到:  
不能发布新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投票
无法 在这个版面贴图
可以 在这个版面看图


恩宠网 1999-2017 COPYRIGHT CHINAPET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