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N 宠物论坛
首页  新闻  犬业(销售留言)  医师  水族  相册  名片库  分类信息  商城(宠物 水族
 常见问题  搜索  团队  注册  个人资料
 登陆查看您的站内信件  水怪RPG娱乐  登陆   论坛穿越
热门犬种
松狮 金毛寻回犬 雪纳瑞 哈士奇 萨摩耶 喜乐蒂 罗威纳 杜宾犬 边境牧羊犬
比熊 西部高地白更   
热狗俱乐部
圣伯纳 迷你品 曼彻斯特更    牛头更 英国斗牛犬    巴哥犬 贵妇犬 英国可卡犬 拉布拉多寻回犬
阿富汗 法国斗牛犬 博美犬 大丹犬 英国牧羊犬 苏格兰牧羊犬   拳师犬 藏獒 腊肠犬
斑点犬 串串部落 沙皮犬 阿拉斯加雪撬犬   约克夏 丝毛更 德国牧羊犬 美国可卡犬 吉娃娃
猎狐更 柯基犬 京吧、西施 北京犬 史宾格 荷兰毛狮 柴犬俱乐部 苏俄猎狼犬 苏格兰更
犬组论坛
更犬组 牧羊犬组 工作犬组 运动犬组 非运动犬组 狩猎犬组 玩具犬组 边缘犬种 中国本土犬
全国俱乐部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广西 湖南 湖北 云南
福建 江苏 浙江 安徽 四川 江西 贵州 海南  
东北三省     河南 河北 陕西 青海 甘肃 宁夏 山东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台湾 香港 澳门    
爱好者讨论区
狗话连篇 猫猫细语 新新宠物 冷血家族 兔兔跳跳 绿植世界 杂拌公社 诺亚方舟 宠物摄影
旅游论坛 百鸟园 美味CPN
一鸿水族
Best In Show 赛场风云 宠物摄影师俱乐部 中国飞盘狗俱乐部 指导手俱乐部   训犬师俱乐部   宠物医师俱乐部
CPN站内论坛
接待室 论坛头像签名库 CPN猫犬用品商城服务区 CPN水族用品商城服务区  
 

永失我爱!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 金毛寻回犬-金锐部队俱乐部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zone 分享到开心网 推荐到豆瓣 分享到人人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 添加到百度搜藏 分享到雅虎收藏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元帅家长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6-12-05
帖子: 87
来自: 北京\朝阳区
1958.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08 14:53    发表主题: 永失我爱! 引用并回复 1楼

2016年11月25日晚22时10分,我可爱的孩子、爱惹祸的家伙,忠实伙伴----元帅,离开了我,离他14岁生日还差36天。
元帅的离开其实心里早有准备,原以为自己会很坚强,可在他真的离开的那一刻我真的崩溃了~~~~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实在太伤心了!
已经过了好些天,心里还是很堵,总想说点什么,后来想到了金坛,很久没来,差点要忘记的金坛,曾经天天必上,带给我快乐的金坛、认识了很多好友,逐渐没落的金坛~~想想还是在这里写点儿什么吧。
今年十一后就发现元帅不怎么吃东西了,当时以为是换狗粮的原因,他打小儿就不怎么爱吃狗粮,早期市面上的狗粮不论贵贱几乎都试过,就没一样是他爱吃的,却偏爱面食,大馒头一顿能造好几个,一直怀疑他祖籍山西?!啥没营养爱吃啥的毛病一直凑合着,可这一凑合就是他的一生。刚换狗粮不怎么爱吃早就习惯了,慢慢接受吧,朋友推举的,网上介绍是什么顶级狗粮,就想让他能胖点儿,每次碰见的熟人总说元帅怎么又瘦了,良心话真没虐待他啊。换粮后并没发现有疾病的迹象,只是感觉近年遛他时越走越慢,从拽着我跑,变成我总在前面等他、催他。今年10月底的一天早上发现他的一边脸肿了起来,一天后整个脸都肿起来了,当时还开玩笑说他总算胖起来了。在家附近的小医院检查怀疑是心脏病,输了一晚上蛋白液肿消了些,可没两天又肿了。又去了一家口碑不错的医院,一顿检查结果建议去农大,好吧,最不情愿去的地方为了他还是去吧,农大最终确诊是心包积液(心脏病),抽了大半天的腹腔液和胸腔液,也没看他好受多少反而更憔悴了,好在回家后能吃些处方罐头。脸还是肿着,腹腔液还要不断的抽,太受罪了。家人曾建议打一针吧,别让他受罪了,可我怎么舍呢,天天早晚各遛一次还能正常的排大小便,狗粮是不怎么吃了,但处方罐头还是能吃点的。看着他渐渐瘦弱的身体我开始给自己打预防针了,但绝没想到他会走的那么快,处方罐头、羊奶粉、蛋白粉、营养膏加上各种治疗心脏病的药成了我每天早晚增加的项目,只是希望他能别再瘦下去,脸能消肿,可这一切还是无法挽回他的生命。
已经成为自己生活中固定项目早晚遛他,不用了;每天回家时的热烈迎接,见不到了;每次吃饭时总是守候在脚边的他,不在了;给他块肉狼吞虎咽的表情,看不见了。当真的失去时才想起至今没带他远足过,他有晕车毛病怕弄脏车子;大概4、5岁以后就没再带他游过泳,想省去治疗皮肤病的麻烦;成年后出去遛他就没摘过的犬链,怕打架给自己和别人造成伤害和烦恼;因搬家、装修和其他原因把他寄养在外前后加起来有一年多,直到现在还记得看他时那哀怨的小眼神儿;还有那该死政策让我俩受尽委屈,为他曾数次和人解释、争吵,我也从精力充沛的小伙儿慢慢熬成中年大叔,看谈了很多事情,也深刻理解了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像他这种体格是无法正常、愉快的活着~~~~,扯远了,还是说说他走前的那天晚上,这也是最让我无法原谅自己的。那晚回家后我竟然还在斥责他,仅仅因为他在洗衣机底下尿了,其实我知道因为利尿剂的原因他已经无法控制小便了,怕挨说就尿在了洗衣机的角落里,这样我是不容易察觉到的,可搬洗衣机、擦地绝对是个力气活儿,早上已经搬过一次了,晚上回来看他又尿了,当时没忍住说了他几句,他摇着尾巴抬着大包子脸无奈的看着我,可这并没有打消我的怨气,在看到食盆里一口未动的食物我又发飙了~~~当他趴在水盆边喘着粗气时还没察觉情况不对,以为他像平时一样想站起来因为没力而站不起来需要扶一把,可这次我再怎么努力都没把他扶起来,在听到一声深深的喘息后,他的身体瘫了下去,手足无措的我还是不相信他会这么突然离去,天真的以为只是累了歇会儿,可不管怎么喊他、摇他,他再也没有醒来。在确认他真的离去那一刻,压抑了很久的我想放声大哭,却只有干嚎,怎么也哭不出来,那种难过、悔恨的心情直到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心痛。
元帅就这么走了,遗憾的是成年后的照片我都没有,只在最近朋友圈里因病留下的几张。为此我绞尽脑汁回忆着各种ID及密码,翻遍曾经上过的各种宠物论坛只为了找寻他的照片,虽然结果是悲催的,可过程却是满满的回忆,十三年转瞬即逝,和大帅一起的日子历历在目,他带给我的快乐永远都不会忘记。再见,我的大宝贝儿,愿汪星里没有厌恶、恐惧和病痛,你可以快乐、自由的奔跑,如有来生我还愿意你陪在身边。
仅以此文纪念我无声的好友:金毛犬---元帅(2003 12 31---2016 11 25)



元帅IMG_20161126_012451.jpg
 描述:
幼年时期的元帅
 大小:  42.03 KB

元帅IMG_20161126_012451.jpg



元帅IMG_20161126_012656.jpg
 描述:
壮年时期的元帅
 大小:  52.72 KB

元帅IMG_20161126_012656.jpg



元帅IMG_20161126_013034.jpg
 描述:
走前一个月的元帅
 大小:  136.41 KB

元帅IMG_20161126_013034.jpg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ary请转世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2-09-20
帖子: 62

142.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08 17:2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2楼

哭泣 哭泣 哭泣 哭泣 哭泣 楼主请节哀!元帅到这个年纪已经是高寿,也没算特别受罪!对于狗狗来说,一生都能够守候在一个主人身边是多么的幸运与幸福!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元帅家长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6-12-05
帖子: 87
来自: 北京\朝阳区
1958.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08 18:03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3楼

Mary请转世 写到:
哭泣 哭泣 哭泣 哭泣 哭泣 楼主请节哀!元帅到这个年纪已经是高寿,也没算特别受罪!对于狗狗来说,一生都能够守候在一个主人身边是多么的幸运与幸福!


谢谢你!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饭亮亮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7-04-17
帖子: 7129

2414.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15 15:33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4楼

楼主节哀!祝元帅在天堂里快乐!照片理的元帅看着真帅,真乖!
_________________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平安福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10-10-21
帖子: 26

100052.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16 13:2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5楼

楼主节哀!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汪啷啷
钻石会员
钻石会员


注册时间: 2007-02-06
帖子: 22508
来自: 娘胎
54507.5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21 12:2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6楼

节哀。不离不弃一辈子,孩子跟着你是幸福的
_________________
千万别把我当人......
............................................
姐们儿不是马路边算卦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元帅家长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6-12-05
帖子: 87
来自: 北京\朝阳区
1958.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27 17:1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7楼

饭亮亮 写到:
楼主节哀!祝元帅在天堂里快乐!照片理的元帅看着真帅,真乖!


是啊,老了以后越来越粘人了,乖的不得了。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元帅家长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6-12-05
帖子: 87
来自: 北京\朝阳区
1958.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27 17:1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楼

平安福 写到:
楼主节哀!


握手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元帅家长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6-12-05
帖子: 87
来自: 北京\朝阳区
1958.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27 17:32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楼

汪啷啷 写到:
节哀。不离不弃一辈子,孩子跟着你是幸福的


谢谢,好多了。其实他带给我的更多,只可惜我陪伴、回报的却太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迷昵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4-05-19
帖子: 8570
来自: 猫猫星球
424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6-12-29 20:3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0楼

结矮
_________________

我家的成员:蓝博、小布甸、威廉!2猫1狗
http://user.qzone.qq.com/172644109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paulo88888
功德圆满
功德圆满


注册时间: 2006-02-05
帖子: 2865
来自: 北京
107764.4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7-01-04 14:0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1楼

狗狗是我们最亲密的伴侣!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无忧无虑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5-07-12
帖子: 3208
来自: 北京
3337.7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7-01-19 15:42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2楼

回汪星球了。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MSN Messenger
蟲蟲蟲
宠物甜心
宠物甜心


注册时间: 2007-08-29
帖子: 710

3894.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7-02-03 16:1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3楼

再养一只年轻力壮的
_________________
当我与愈多的人打交道,我就愈喜欢狗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大地宝宝
宠物之神
宠物之神


注册时间: 2006-06-08
帖子: 1888

491.3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7-03-19 14:3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4楼

有3、4年没有上来了,今天偶然碰家里常年不用的电脑,收藏夹里面赫然收藏着金坛,打开看到这篇文章,眼泪瞬间流了下来。我原本也没在金坛留下过太多足迹,但是养狗以来一直在此学习、潜水,今年我家大地已经11岁了,去年开始肾开始不太好,管不住小便,我也为此斥责过他。家里有了孩子,陪他的时间大幅减少,一天一天的只能看他在家里趴着溜达溜达,我很内疚,但我无能为力。看了你的文章以后,你的那些怕麻烦的过往,我也全部都曾经历或者正在经历着,看了文章让我顿然醒悟,我太久没有关注这个孩子了,我好惭愧。祝福我的大地能再多陪伴我几年,也祝你的元帅在汪星幸福。
_________________

姓名:大地
性别:小子
年龄:6岁啦~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薇妈
三朝元老 
三朝元老 


注册时间: 2006-09-04
帖子: 7223
来自: 无锡
11185248.0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17-09-06 16:5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5楼

边看边掉眼泪。。。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是一种摸索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 金毛寻回犬-金锐部队俱乐部 论坛时间为 北京时间
  1页/共1
 
转跳到:  
不能发布新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投票
无法 在这个版面贴图
可以 在这个版面看图


恩宠网 1999-2017 COPYRIGHT CHINAPET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