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N 宠物论坛
首页  新闻  犬业(销售留言)  医师  水族  相册  名片库  分类信息  商城(宠物 水族
 常见问题  搜索  团队  注册  个人资料
 登陆查看您的站内信件  水怪RPG娱乐  登陆   论坛穿越
热门犬种
松狮 金毛寻回犬 雪纳瑞 哈士奇 萨摩耶 喜乐蒂 罗威纳 杜宾犬 边境牧羊犬
比熊 西部高地白更   
热狗俱乐部
圣伯纳 迷你品 曼彻斯特更    牛头更 英国斗牛犬    巴哥犬 贵妇犬 英国可卡犬 拉布拉多寻回犬
阿富汗 法国斗牛犬 博美犬 大丹犬 英国牧羊犬 苏格兰牧羊犬   拳师犬 藏獒 腊肠犬
斑点犬 串串部落 沙皮犬 阿拉斯加雪撬犬   约克夏 丝毛更 德国牧羊犬 美国可卡犬 吉娃娃
猎狐更 柯基犬 京吧、西施 北京犬 史宾格 荷兰毛狮 柴犬俱乐部 苏俄猎狼犬 苏格兰更
犬组论坛
更犬组 牧羊犬组 工作犬组 运动犬组 非运动犬组 狩猎犬组 玩具犬组 边缘犬种 中国本土犬
全国俱乐部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广西 湖南 湖北 云南
福建 江苏 浙江 安徽 四川 江西 贵州 海南  
东北三省     河南 河北 陕西 青海 甘肃 宁夏 山东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西藏 台湾 香港 澳门    
爱好者讨论区
狗话连篇 猫猫细语 新新宠物 冷血家族 兔兔跳跳 绿植世界 杂拌公社 诺亚方舟 宠物摄影
旅游论坛 百鸟园 美味CPN
一鸿水族
Best In Show 赛场风云 宠物摄影师俱乐部 中国飞盘狗俱乐部 指导手俱乐部   训犬师俱乐部   宠物医师俱乐部
CPN站内论坛
接待室 论坛头像签名库 CPN猫犬用品商城服务区 CPN水族用品商城服务区  
 

各位专家:新手买成品缸的牌子给提提意见吧!(2012年4月9日更新照11页)
前往页面   下一个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海水龙宫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zone 分享到开心网 推荐到豆瓣 分享到人人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 分享到搜狐微博 添加到百度搜藏 分享到雅虎收藏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留言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16 11:25    发表主题: 各位专家:新手买成品缸的牌子给提提意见吧!(2012年4月9日更新照11页) 引用并回复 1楼

各位专家,我是新手小鱼鱼,看帖子只有几天的时间,但出于对海底世界的超级喜欢,决定一定要下海,不管路有多难走,我一定不耻下问,认真学习,给海洋生物一个相对不错的家!我是女孩子,不可能自己粘缸,所以就自己去买缸了。我养珊瑚和海鱼。还有就是需要再加些什么设备呢?
鱼缸:120*50*75
过滤槽:1*0.4*0.4
主泵:创星AT-107(我这个120的缸配这个泵小不小?有什么更好的推荐一下)
蛋白分离器:处理400L水牌子是WELPRO,不知道这个牌子怎么样?专家们给个意见。
金属卤素灯:1米(两个卤素灯管各150W,2根蓝灯各30W,新加坡进口品牌GYMAX ) 这个卤素灯好吗?
菲律宾细沙:20KG
活石: 50KG
珊瑚砂: 50KG
生物球: 500个
玻璃环: 5公斤
生化棉: 40*60cm
白格子: 30*15cm
亚克力板 (说是盖在下面水缸用的)
海水: 德国AB盐 400L
制冷机: 海利 HC-250A 这个小不小呢?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小鱼鱼 on 2012-04-09 16:17, 总计第 10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16 12:2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2楼

鱼王怎么还不来啊?学生在线等哦! 怎么办才好呢? 怎么办才好呢? 怎么办才好呢? 怎么办才好呢?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鱼王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4-11-02
帖子: 13850

403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18 11:5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3楼

东西够全了,冷水机至少要1/3匹的。

鱼缸还有点高,65就行了。

珊瑚砂干嘛用?不要!

_________________
最三俗百科全书 非主流心灵导师 虾鞭文学社书记 防癌牛奶教教主 飞鸽王八党主席
学习鱼王的恶趣味,你也将获得一个没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快乐人生
虾鞭文学社 我的白虎煞星(太监了) 花园争霸战  牛奶教原力觉醒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18 21:2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4楼

鱼王老大,我可终于等到您了,等的我差点心灰意冷了。呵呵,幸好您及时出现了。再问您几个问题啊。您别嫌我笨啊,我可是认真好学的好学生呢。哈哈
第一,因为我买的是成品缸,所以店家说大概9月1日才会把缸送到我家,店家给我他们养的水给我一半,然后用一半新水,这样再养整个循环系统至少一个星期,估计下鱼的话的9月中旬了,我是现在就把冷水机配好了呢?还是等来年夏天再配呢?
第二,我家做的这个鱼缸不打算贴什么壁纸啥的,想让四处都是透明的玻璃,这样对鱼和软体好吗?如果不好,我再让店家给我装背景。我就是觉得弄个蓝色的背景挺假的。呵呵
第三,我用不用弄个造流泵啊?店家说他会在出水口入水口处做的完美些,这样就不用单独弄造流泵了,如果等养一段时间觉得造流不够的话再单加。也不知道店家这么说有没有道理。您给分析分析。
第四,本来我想买些测试水的仪器等,可是店家说我们可以把水样给他,他帮我测省得我再花钱自己买测试的东西,(我家离这个店家非常近)您觉得这样稳妥吗?还是需要我自己买啊。呵呵
第五:店家说主缸地下直接铺菲律宾沙就行了,主要就是为了美观,我看别人的帖子,有人把珊瑚砂放在最下面再在上面铺个细纱网,再铺菲律宾沙,您觉得我是应该照葫芦画瓢呢?还是听店家的?

鱼缸上面有10厘米是用木头沟边的,为了美观,实际看到的也就是65厘米,珊瑚砂店家说是放在下面的缸里,过滤什么的用,我也没弄明白。
鱼王老大,您可得天天在线啊,我的鱼可就仰仗着您的专业性回答活着了,我谁都不信,就信您的!哈哈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鱼王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4-11-02
帖子: 13850

403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19 15:04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5楼

小鱼鱼 写到:
鱼王老大,我可终于等到您了,等的我差点心灰意冷了。呵呵,幸好您及时出现了。再问您几个问题啊。您别嫌我笨啊,我可是认真好学的好学生呢。哈哈
第一,因为我买的是成品缸,所以店家说大概9月1日才会把缸送到我家,店家给我他们养的水给我一半,然后用一半新水,这样再养整个循环系统至少一个星期,估计下鱼的话的9月中旬了,我是现在就把冷水机配好了呢?还是等来年夏天再配呢?


全用老水也不可能一个星期下鱼呀!老水除了化学性质稳定点以外没什么好处,重要的是过滤系统,而就算全用老过滤系统一折腾也会很受伤,基本还是从头养!你的缸还是老老实实养两个月水吧,所以冷水机今年肯定用不上了!如果你一个星期就下鱼,就等着收尸吧!(请认真阅读置顶的基础帖!)


小鱼鱼 写到:
第二,我家做的这个鱼缸不打算贴什么壁纸啥的,想让四处都是透明的玻璃,这样对鱼和软体好吗?如果不好,我再让店家给我装背景。我就是觉得弄个蓝色的背景挺假的。呵呵


四面透光没什么不好的,我个人就比较喜欢!

小鱼鱼 写到:
第三,我用不用弄个造流泵啊?店家说他会在出水口入水口处做的完美些,这样就不用单独弄造流泵了,如果等养一段时间觉得造流不够的话再单加。也不知道店家这么说有没有道理。您给分析分析。


强大的水流对海缸是最重要的因素,几乎决定了成败,特别是有活石的时候。所以单加造流泵是绝对必须的。且不说店家说得有道理没道理,他说这些话就表明他至少落后5年。

小鱼鱼 写到:
第四,本来我想买些测试水的仪器等,可是店家说我们可以把水样给他,他帮我测省得我再花钱自己买测试的东西,(我家离这个店家非常近)您觉得这样稳妥吗?还是需要我自己买啊。呵呵


一个比重计才多少钱?以后换水还找店家吗?一套NO2测试液才多少钱?养水期的时候有的人一天测好几遍,你要不嫌累就听店家的吧。

小鱼鱼 写到:
第五:店家说主缸地下直接铺菲律宾沙就行了,主要就是为了美观,我看别人的帖子,有人把珊瑚砂放在最下面再在上面铺个细纱网,再铺菲律宾沙,您觉得我是应该照葫芦画瓢呢?还是听店家的?


这个听店家的就行了,你说的那个是充水层系统,新人远避之。

小鱼鱼 写到:
鱼缸上面有10厘米是用木头沟边的,为了美观,实际看到的也就是65厘米,珊瑚砂店家说是放在下面的缸里,过滤什么的用,我也没弄明白。
鱼王老大,您可得天天在线啊,我的鱼可就仰仗着您的专业性回答活着了,我谁都不信,就信您的!哈哈


从你的话里分析,你的这个店家还是比较负责任的,只是太落伍了,我都不知道现在还有人用珊瑚砂当滤材?你说信我我很荣幸,但等放水一个星期过去,店家说你可以放鱼了的时候,你还能不能信我听我就难说了,嘿嘿!

_________________
最三俗百科全书 非主流心灵导师 虾鞭文学社书记 防癌牛奶教教主 飞鸽王八党主席
学习鱼王的恶趣味,你也将获得一个没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快乐人生
虾鞭文学社 我的白虎煞星(太监了) 花园争霸战  牛奶教原力觉醒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19 19:07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6楼

鱼王老大的话肯定是要听的,帮忙推荐一个适合我这缸的造流泵吧,回头我在CPN上直接订。用几个合适呢?
直接养新水怎么样?反正也都要经历2到3个月的时间。
温度计用电子的好还是玻璃的好啊?不用珊瑚沙当滤材那用什么啊?我和店家说,让他换!
只要能养好鱼,尽量的减少鱼的死亡率,我养水的时间多长都行。店家说活石是他们养了一段时间的,如果用一半新水一半老水,那我什么时候可以放活石呢?谢谢老大!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鱼王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4-11-02
帖子: 13850

403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0 11:2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7楼

小鱼鱼 写到:
鱼王老大的话肯定是要听的,帮忙推荐一个适合我这缸的造流泵吧,回头我在CPN上直接订。用几个合适呢?
直接养新水怎么样?反正也都要经历2到3个月的时间。
温度计用电子的好还是玻璃的好啊?不用珊瑚沙当滤材那用什么啊?我和店家说,让他换!
只要能养好鱼,尽量的减少鱼的死亡率,我养水的时间多长都行。店家说活石是他们养了一段时间的,如果用一半新水一半老水,那我什么时候可以放活石呢?谢谢老大!


直接养新水当然没有问题,过一两个星期往缸里放点老滤材还是有帮助的。

水温计用电子的就可以了,但备一个玻璃的用于急用和测量新水水温,反正都没多少钱。

不用珊瑚砂就用玻璃环呀,你还是没看置顶帖吧?

一两个星期后放活石,但很奇怪,都放了活石了为什么店家还要给你加滤材?对自己的活石不放心?

你的鱼缸加一下日生的15000造浪泵就可以了,或者再加一个小潜水泵晚上关主造流泵的时候用。

_________________
最三俗百科全书 非主流心灵导师 虾鞭文学社书记 防癌牛奶教教主 飞鸽王八党主席
学习鱼王的恶趣味,你也将获得一个没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快乐人生
虾鞭文学社 我的白虎煞星(太监了) 花园争霸战  牛奶教原力觉醒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0 17:5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8楼

谢谢老大。等鱼缸来了。有问题再像您请教。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shixeddy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9-08-20
帖子: 3

24.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0 22:3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9楼

先好好养水吧,我就太着急了,鱼已经干净了!!!悔啊!!!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1 12:38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0楼

shixeddy 写到:
先好好养水吧,我就太着急了,鱼已经干净了!!!悔啊!!!


你好呀 ,是的,是的,我一定都听前辈们的话,认真的把水先养好。给海洋生物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家!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2 19:0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1楼

老大,我又来了,看贴后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第一,我以后加冷水机的话,到时候是不是还得重新培养循环系统呢?
第二,我看您给其他人回帖说先放活石若干天后等活石的代谢物沉淀后再铺菲律宾沙,铺沙的时候是不是得把活石捞出来呢?洗沙的话用自来水行不行?洗成什么样就干净了?
第三,今天见到有店家养了海螺,这东西能养吗?会不会吃珊瑚和鱼?80元一个。
第四,店家说把我的缸上面拉筋,卤素灯架基本贴着水平面,从外边看看不到灯架,这样好吗?最近逛了n家海鱼店发现他们的灯都是架在在缸边上的,店家说为了美观所以弄成几乎平行的,这样的话我是不是不好挪动活石也不好往里面放珊瑚了啊?
第五,还有您上次给我推荐了一个日生的15000造流泵这次还要麻烦你给推荐个潜水泵对于我这个缸晚上开得,要多大功率,啥牌子。
第六,钙反应器是不是也应该买?看您的帖子“能将海水鱼养活的设备都包括什么?”中说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设备
先谢老大了!老大快来啊!!!!!!!!!!!!!!


最后进行编辑的是 小鱼鱼 on 2009-08-23 12:11, 总计第 3 次编辑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3 10:16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2楼

缸8月31日就要送来了,紧张ing
老大,您帮我看看我都需要再买些什么呢?除了店家给我配的以外,我什么都没买呢,连测试剂,比重计什么的都没买呢。CPN商城上的东西太多了,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实在不知道我这个缸适合什么牌子的东西。品质优先考虑,价格次之,我不知道如果您给我介绍品牌会不会影响您的网站纪律,如果影响的话,那我很抱歉!如果不影响的话麻烦尽快告诉我哈,我好在这短短的7天内准备出来!谢谢老大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鱼王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4-11-02
帖子: 13850

403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4 14:4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3楼

小鱼鱼 写到:
老大,我又来了,看贴后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第一,我以后加冷水机的话,到时候是不是还得重新培养循环系统呢?


当然不用了,加冷水机跟循环系统任嘛关系都没有!

小鱼鱼 写到:
第二,我看您给其他人回帖说先放活石若干天后等活石的代谢物沉淀后再铺菲律宾沙,铺沙的时候是不是得把活石捞出来呢?洗沙的话用自来水行不行?洗成什么样就干净了?


如果你也采取后铺沙的方试,在铺沙前把缸底清理干净是应该的,其实就是吸一遍缸试,等水沉淀干净再倒回去就行了。洗沙用自来水就行了,其实菲律宾沙本身已经很干净了,只是运输过程中会有磨擦掉下些粉末,一般我洗三遍水就行了。

小鱼鱼 写到:
第三,今天见到有店家养了海螺,这东西能养吗?会不会吃珊瑚和鱼?80元一个。


是什么海螺?海螺品种非常多,有的是食肉的有的是食素的,白兔螺、宝贝螺都可以,但有极少的时候它们会趴在珊瑚上不动,比如草皮,过几天一看,那一块就白了,也不知道是它吃的还是因为它趴着不动把珊瑚给糊死了,这种情况非常少,发现可以把它拔拉开,影响不大。

小鱼鱼 写到:
第四,店家说把我的缸上面拉筋,卤素灯架基本贴着水平面,从外边看看不到灯架,这样好吗?最近逛了n家海鱼店发现他们的灯都是架在在缸边上的,店家说为了美观所以弄成几乎平行的,这样的话我是不是不好挪动活石也不好往里面放珊瑚了啊?


你这店家用过金卤灯吗?你让它把脸靠近金卤灯20厘米的地方呆10分钟试试,不把他的脸毁了容才怪呢!金卤灯至少距离水面40厘米,而且还要注意通风,你这店家的安灯方法是安灯管的方法,估计他都没用过金卤!

小鱼鱼 写到:
第五,还有您上次给我推荐了一个日生的15000造流泵这次还要麻烦你给推荐个潜水泵对于我这个缸晚上开得,要多大功率,啥牌子。


三四十瓦的就行,创星、日生这几个大牌子都没有问题。

小鱼鱼 写到:
第六,钙反应器是不是也应该买?看您的帖子“能将海水鱼养活的设备都包括什么?”中说这些都是最基本的设备
先谢老大了!老大快来啊!!!!!!!!!!!!!!


钙反现在也不自然最基本的设备了,主要是这东西一置办要一大堆,包括CO2系统,新手肯定玩不转,勤换换水是一样的。

_________________
最三俗百科全书 非主流心灵导师 虾鞭文学社书记 防癌牛奶教教主 飞鸽王八党主席
学习鱼王的恶趣味,你也将获得一个没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快乐人生
虾鞭文学社 我的白虎煞星(太监了) 花园争霸战  牛奶教原力觉醒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鱼王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4-11-02
帖子: 13850

403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4 14:51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4楼

小鱼鱼 写到:
缸8月31日就要送来了,紧张ing
老大,您帮我看看我都需要再买些什么呢?除了店家给我配的以外,我什么都没买呢,连测试剂,比重计什么的都没买呢。CPN商城上的东西太多了,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实在不知道我这个缸适合什么牌子的东西。品质优先考虑,价格次之,我不知道如果您给我介绍品牌会不会影响您的网站纪律,如果影响的话,那我很抱歉!如果不影响的话麻烦尽快告诉我哈,我好在这短短的7天内准备出来!谢谢老大


你先说店家都给你配什么了?咱们的原则是能让店家给配就一定让他配,一点亏不能吃! 太搞笑了!

_________________
最三俗百科全书 非主流心灵导师 虾鞭文学社书记 防癌牛奶教教主 飞鸽王八党主席
学习鱼王的恶趣味,你也将获得一个没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快乐人生
虾鞭文学社 我的白虎煞星(太监了) 花园争霸战  牛奶教原力觉醒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00:26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5楼

店家除了我首帖中提到的泵啊等各种设备外嘛都没给配,就说再免费送我个加热棒(也是创星的),我还是想自己买个进口的加热棒。比较保险。送的东西一般都不怎么样。
金属卤素灯的事情我今天给店家打了个电话,他说离水面大概10厘米,我把老大的意思大概和他说了一下,他说他们的金属卤素灯是新加坡进口的,防水!他们说离水面近主要有两点好处:1,美观 2,亮度足够,对珊瑚好。弄得我现在也挺晕的。不过他说要是架起来也没问题,听我的。我听老大的。您给个意见吧!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鱼王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4-11-02
帖子: 13850

403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2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6楼

小鱼鱼 写到:
店家除了我首帖中提到的泵啊等各种设备外嘛都没给配,就说再免费送我个加热棒(也是创星的),我还是想自己买个进口的加热棒。比较保险。送的东西一般都不怎么样。
金属卤素灯的事情我今天给店家打了个电话,他说离水面大概10厘米,我把老大的意思大概和他说了一下,他说他们的金属卤素灯是新加坡进口的,防水!他们说离水面近主要有两点好处:1,美观 2,亮度足够,对珊瑚好。弄得我现在也挺晕的。不过他说要是架起来也没问题,听我的。我听老大的。您给个意见吧!


如果这个店家看过《最完美海水水族箱》这本再版次数最多的德国书(有台湾翻译的)就不会出这么XX的主意:
1、金卤灯的温度有多高你以后安上就知道了,离水面10厘米?那你冬天都要开冷水机了。

2、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金卤灯是点光源,就象太阳一样,如果离水面太近,它的照射范围就会很小,得到光照的生物就会少很多。

3、最后一点是很多人想不到的,其实金卤灯的强度并不是所有珊瑚都适应,养过珊瑚的人都应该知道,珊瑚刚进鱼缸的时候,往往打不开,要先放在暗处,让它慢慢适应人工光照以后,再慢慢地移到光照强的地方,前面提到的那本书上说过,光照过强有的时候反而会对珊瑚造成永远无法恢复的伤害。

_________________
最三俗百科全书 非主流心灵导师 虾鞭文学社书记 防癌牛奶教教主 飞鸽王八党主席
学习鱼王的恶趣味,你也将获得一个没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快乐人生
虾鞭文学社 我的白虎煞星(太监了) 花园争霸战  牛奶教原力觉醒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鱼王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4-11-02
帖子: 13850

403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15:35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7楼

硝化细菌:http://www.chinapet.net/shop/3125.html

亚硝酸盐测试组:http://www.chinapet.net/shop/3403.html

比重计:http://www.chinapet.net/shop/2809.html

造流泵:http://www.chinapet.net/shop/4423.html

_________________
最三俗百科全书 非主流心灵导师 虾鞭文学社书记 防癌牛奶教教主 飞鸽王八党主席
学习鱼王的恶趣味,你也将获得一个没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快乐人生
虾鞭文学社 我的白虎煞星(太监了) 花园争霸战  牛奶教原力觉醒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5 21:1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8楼

辛苦老大,我昨天去图书大厦看书,本来还想买《最完美海水水族箱》呢,可惜没有。看来我只能先好好看老大的置顶帖了。还有就是加热棒有什么推荐吗?品种真多啊,伊罕的怎么样?我看了下介绍说长度是51厘米,不知道能不能放得下?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鱼王
万帖小红花
万帖小红花


注册时间: 2004-11-02
帖子: 13850

4035.2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6 01:09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19楼

小鱼鱼 写到:
辛苦老大,我昨天去图书大厦看书,本来还想买《最完美海水水族箱》呢,可惜没有。看来我只能先好好看老大的置顶帖了。还有就是加热棒有什么推荐吗?品种真多啊,伊罕的怎么样?我看了下介绍说长度是51厘米,不知道能不能放得下?


伊罕的加温棒是收购的德国老牌子“积架”,我有一根老积架,都使了快10年了,现在还在用,因为有一次插在不合格的接线板上,插头都烧煳了,但不影响使用,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没有没比它更皮实的加温棒。

_________________
最三俗百科全书 非主流心灵导师 虾鞭文学社书记 防癌牛奶教教主 飞鸽王八党主席
学习鱼王的恶趣味,你也将获得一个没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快乐人生
虾鞭文学社 我的白虎煞星(太监了) 花园争霸战  牛奶教原力觉醒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小鱼鱼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4-05-31
帖子: 186

273.6 宠币

帖子发表于: 2009-08-28 02:10    发表主题: 引用并回复 20楼

老大,我的海缸星期六就要来了(激动)店家说给我100%都用老水和他们处理过的活石。当天就下活石。那我是不是当天就可以放硝化细菌了呢?还有是不是要24小时开循环系统还有造流泵,蛋分用开吗?灯用开吗?等缸来了上图帮我看看。辛苦了!
返回页首
阅览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信件
从以前的帖子开始显示:   
发表新帖   回复帖子    CPN宠物论坛 首页 -> 海水龙宫 论坛时间为 北京时间
前往页面   下一个
前往页面   下一个  1页/共11
 
转跳到:  
不能发布新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这个论坛编辑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删除自己的帖子
不能在这个论坛发表投票
无法 在这个版面贴图
可以 在这个版面看图


恩宠网 1999-2017 COPYRIGHT CHINAPET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