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宠网注册商标
恩宠网 | 加入收藏夹 | 站内导航
恩宠网行业平台
China PetDoctor in CPN
兽医首页 | 医讯 | 医师 | 医院 | 医药器械 | 医疗信息 | 医师论坛 | 人才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兽医首页 > 医疗信息 > 信息
    
宠物用药过量的后果???
  
会员:tonydongchun  IP:122.194.11.*  时间:2013-05-26 12:55:16  

  CPNList ID:328883 地区:全部→全部  分类:宠物服务→医疗  截止:—         浏览:8795  

 联系人:赵先生
 电  话:15862330209 传  真:
 地  址:
 网  址:http://
 E-mail: 站内信:
我们家宠物在宠物医院治疗中突然死掉了,我们怀疑是否用药过量,但院方也不承认,请大家帮帮忙。

狗狗:京巴
年龄:14岁(高龄)
性别:母
重量:5.8公斤

病情:医院诊断为 子宫蓄脓

治疗:首先给狗狗补充营养和消炎,之后再进行手术,但是给狗狗输液的过程中突然撕掉了。

医院说是,狗狗见到主人兴奋,突然兴奋引起心衰导致死亡。

我们对这个说法,没法理解,觉得用的药量过多,导致血容量过高,引起肺水肿,心肺衰竭导致死亡。

用药明细:

1. CoNs 200ml (Vc, VB6 各一支)
2. 5% G 100ml (白蛋白1支)
3. CoNs 100ml (菌瑞欣 15mg)
4. 5% G 100ml (拌托拉唑 20mg)
5. 10% G 100ml (ATP 1支)
6. 科特 1.2ml

上述药量,输液就输了500~600ml的输液,5.8公斤的狗狗总的血容量应该也就300~400ml,所以这么多的输液进入到血管里,将血稀释成水了吧,那狗狗还能活吗?

这些事我们猜测的,还望专家和高人给予请教和说明,拜托大家。。。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发布人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CPNList 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返回顶端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备案时间
2002年4月
网络110
报警服务
版权所有 CPN恩宠网 Copyright 1999-2017 ChinaPet.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12043403号